将个烂就

博爱,主MOP,獒龙,AA,TL,云次方

奥利安的成人礼【MOP/架空/背景混乱】

噗我又坑了一年,之前的大纲和情节全忘了,很乱2333333

角色和荣誉属于孩之宝,脑洞与OOC属于我

part 6

“Orion的课表没有问题吗?”天火看着数据板上罗列的课程,“没有作战训练?”救护车摆弄着手中的扳手,看起来心不在焉:“Orion还这么小,没有必要。”

“很多像他这样大的幼生体已经开始了。”

“他不需要成为一个战士。”

“他也不需要成为一个图书管理员,”天火将数据板倒扣在桌上,“Ratchet,你要让他现在就知道他和其他幼生体是不同的吗?”

其实救护车也不确定这样是否正确,他犹豫不决,“他本来就是不同的。”

“领袖纪元已经结束了,Ratchet,王族身份不能给予他任何特权或者庇佑,一个普通的民品TF,再走一次曾经的领袖之路?想想奥利安吧,如果当初matrix没有选择他。”

出乎意料的是,奥利安不是个合格的学生,他总是有无穷的精力在课堂上制造各种小麻烦,但充满欺骗性的脸庞又让老师无可奈何。天火有时候会去监督小家伙上课,奥利安那些在课堂上的小动作自然不会传到救护车或者执政官那里。

很快,奥利安迎来了开课以后的首个休息日,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威震天,好向他汇报在短短三个塞星时历史课上的学习成果。

奥利安成长的速度很快,他快要和威震天的膝甲一般高了,小家伙显然发现了这一点,但他不打算提醒威震天,只是在对方低头对自己说话时努力地让自己仰头的幅度比以前小一点,但生性迟钝的军事统帅没有立刻领会奥利安的良苦用心,以至于等他走到办公室门口才后知后觉小奥利安今天并不像往常一样很快跟上来。

奥利安的面甲上戴着一副小小的口罩,威震天猜测他是在商业街上某个没有营业执照的不良商贩那里被宰过了,因为那看起来并不合适,“摘下来。”他显然不太喜欢奥利安戴着这个。小TF是第一次听到军事统帅用这样的语气对自己说话,他委屈极了,威震天无奈地将光学镜已经蓄满清洗液的奥利安抱起来,他还有些意外地颠了颠臂甲,“你长高了,Orion。”。

事实证明小孩子真是太容易被讨好了,刚刚还一脸委屈的奥利安啪地一声打开了口罩,努力地又向上挺直了坐在威震天臂甲上的身体,“Ratchet也说我长得很快。我已经比我们班上大多数TF要高了,Jetfire还说我马上可以进行作战训练……”

威震天挑了挑眉:“通天晓同意了?”。

”他很忙,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通天晓了,Ratchet还说让我不要去打扰他。“奥利安对通天晓有很天然的亲近感,即使后者和他相处的时间加起来甚至不超过一堂历史课。奥利安有时也会背着救护车偷偷去执政官的工作室,然后趴在办公桌上难得安静地看通天晓处理成摞的数据板。

奥利安给威震天讲了死亡空间和电子幽灵,讲了开路先锋和他的能量力场,都是塞博坦毁灭之前的历史,这些对威震天来说是遥远而熟悉的,那时候的震天威还在为了生存流连于非法的地下角斗场。他无暇主动地接触历史或时政,但小图书管理员总会在假期来观看他的比赛,然后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为他讲述这个星球上以前或正在发生的事情。

威震天隐隐觉得不妙,因为小TF总会使他在不合时宜的时候想起自己的老对头,随着奥利安的飞速成长,在他们的对话中威震天越来越多地沉默,军事统帅猜测这可能是自己的处理器开始老化的征兆,他会不受控制地想到一些与他们的对话无关的东西,就像现在。

“Arcee说不认真听别的TF说话是很失礼的!”奥利安挣扎着从威震天的腿上跳下来。

“我在想你应该找震荡波给你换一个面罩。”威震天决定不再想关于擎天柱的问题了,他应该先让震荡波帮他保养一下处理器。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